close

img1439960599796  

從一個人變成4個人,這感覺很奇妙。去年,生活型態受到很大的變動,終於在今年,似乎有點嘗到甜頭,也或許是心態的改變。

人生其實也不過如此,只能盡量地做該做的事情。

昨天下班回家,趁著四個小蘿蔔頭還沒回到家,我帶著心愛的小睿睿散步去了。他依偎在我懷中,他知道我是老母,那感覺,像是全天下最幸福的母子了。他滿足的想睡了......我想,桂圓卻無法參與像這樣的時刻。

桂圓越來越會搶媽媽了,這是成長的一個過程,我現在可以真的全程參與,感覺很棒。她昨晚做惡夢,不願再躺下去睡,要爸爸抱抱,那種需要保護的感覺,很奇妙。

這就是家庭吧?

上週老公說,情人節快到耶,正好想說可以做個鑰匙圈,裡頭有我們一家,是個簡單的禮物。每天我們就帶著我們的家一起出門打拚,再帶著它回到我們的窩,繼續過著很平凡的生活。

最後我們的人生會是什麼呢?不曉得。

早上有時間帶桂圓買早餐的感覺很好,其實我也很喜歡帶著她騎摩托車兜風,只有我們兩個的歡樂時光。

小睿睿要奶的時候,很可愛,雙腳不停的揮舞,好用力,卻不哭很大聲。他好像會叫媽媽了,ㄇㄇㄇㄇ的音,像在呼喚我。

孩子,真是很特別的禮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aly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