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0190.JPG  

週末來到我親愛的老公找的好景點,小小的社區,幾面牆壁,但卻像繪本一樣,心情都放鬆了。

IMGP0221.JPG  

看見我可愛的女兒,揮動她的小粗腿,真是可愛極了!我好喜歡這樣的親子出遊,人生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此。

到了晚上,我親愛的老公說要分想這個很棒的APP給我,這樣我也可以找找喜歡的景點。當然啦,聰明的我怎麼會答應呢?所以啦,這是我親愛的老公要做的事情。因為這種事情實在是太偉大了,只有我親愛的老公可以做到的!

老公,你說是不是呀?好愛你喔!

IMGP0222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aly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